回覆至:冬天出生的我,喜歡寒冷的感覺

#63772
個人頭像燕琪
參與者

夏天出生的我 害怕冬天….
因為好冷唷…都要穿很厚重的衣服
總之完全就是窩著比較沒有活力,每次到了冬天就很想冬眠
所以一直想搬到墾丁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