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回秀英姐 2008-11-21 1:12 下午 #63788 秀英參與者 帥哥! 少聊天也好,每次掛上MSN都好久下不來 你說指日可待喔!是你說的喔~ 我「指定日期」等待你回來~ 那就下週四吧~ 我講課喔~要不回來參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