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20日新社友 2008-11-21 9:42 上午 #63798 逢時參與者 佳霖 您好 我已經來了三年了,這是一個好地方, 剛來健言社的目的就是練口才, 這裏燈光美、氣氛佳,講師棒,課程多元, 可以說是一魚多吃,只要您相信, 就一定能把口才學好。 來就對了。一定能學到您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