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恐懼,如影隨形 2008-11-24 1:20 上午 #63856 子銓參與者 因為工作變得蠻忙 所以很久沒來社團的版面了 給燕琪 因為這就是人生,所以不要感到害怕恐懼 坐看雲起時,行到水窮處 換個想法,因為妳有這樣的經歷,才知道如何去面對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它不同的風景,有時我們誤以為走到了絕境,豈不知那正是另一段人生的轉折點 …..話說,這段話,我也是今年才真正了解它的涵義,也努力去面對自己的過往 人生..短短的二個字,卻有道不盡的酸甜苦辣 妳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