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正在思考未來的路 2008-11-27 11:21 上午 #63914 子嫻參與者 燕琪~ 那可要咱們挑戰者要”衛冕成功”才行哩~ 我相信他。。。恩~~~O K 的 啦~!! 噗~事成之後,別忘記算我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