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正在思考未來的路 2008-11-27 12:21 上午 #63922 則源參與者 感謝秀英給我打氣加油~ 感謝子嫻的分享 確實有時候我看過的書也好 自己的個性也好 會讓我自己猶豫不決,想太多,不知道往哪裡走比較好 但該走的時候,我會起步的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曾經做業務受過傷, 但不該以此作為害怕的藉口 道理雖懂,轉換至做到需要點智慧 我也不知該怎麼判斷,或者應該如何計算? 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似乎還有一段路 我只知道我不怕苦 就算會跌倒`會輸 就算痛到想哭 也都是一條讓我成長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