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從沒當過主席

#63938
個人頭像仕華
參與者

燕琪
當主席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因為主席是全場氣氛的關鍵因素,是比講評還要進階,我很喜歡當主席,因為當妳當過以後就會覺得功力大幅提升,可說是會內會靈魂人物。
一般有些人因為要勝任這角色時往往恐懼的心大過於表現,雖然如此只要有一次的經驗大多會了解進步的空間在哪。等到下一次的時後修改一下,妳會發現真的會上癮。那種舞台魅力需要很多的經驗,可以很有成就,試試看妳也可以。
下一次妳要當主席我也可以傳授給妳我的經驗,他比講員及講評還要有趣。
我想妳沒問題,趕快表現妳的舞台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