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新社員第一次上台演講 2008-12-08 11:45 下午 #64138 燕琪參與者 予慈 上面那一篇署名”燕琪”的 是寫給我的吧? 不小心把要寫給我的放在名字欄 那一欄是寫上妳的名字喔 呵呵 還好我冰雪聰明看得懂 感謝妳讓我的留言篇數增加… 現在正是我極需要的 呵呵 你的高雅氣質也是我難以望其項背的 以後一起在健言社互相學習成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