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被電到~~~

#64154
個人頭像燕琪
參與者

仕華社長
其實我也常換電燈泡 不過這次太高又沒有輔助工具
所以換得有點狼狽,哈哈
而且電線被我弄得有點亂,結果今天人家來換的時候還要把整個先拆下來
才能弄好,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都是一種學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