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被電到~~~

#64162
個人頭像仕華
參與者

電到 還好吧!
感覺像電療還挺不錯的……開玩笑的
其實用電安全本來應該要注意,不然會很危險
用電如要換燈泡最好先去關總開關比較好,或是將燈的開關關起來。
再來如果妳覺得不妥當可以先帶橡膠手套(可以隔絕電也可以隔絕繃泡的高熱)然後在小心取下,裝上燈泡後再開開關。
我雖是學電的,也常常被電,電不可怕,重要是如何預防,不然我一天到晚就被電。
小心謹慎是對”電”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