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好危險~~ 2008-12-08 11:45 下午 #64174 則源參與者 騎車真是件冒險的事 但是也不能因噎廢食 騎車雖危險 只要我們能注意 隨時小心點 保持安全距離 相信會很平安的 還好,沒事就好 只是,是不是要去收收驚 為你祈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