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今天當講評 2008-12-12 10:38 下午 #64268 燕琪參與者 予慈 謝謝你的鼓勵和肯定 其實昨天上去真的是有點慌 哈哈 還是要常常上台比較好 其實我有許多毛病很多社友都點了我 但就改不了,該檢討檢討 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總之學習是很漫長的 至少在加入健言的一年我有進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