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把惡人變貴人,全憑功夫 (很好用喔!) 2008-12-27 9:37 下午 #64538 予慈參與者 Dear 子嫻美女 常常看妳的留言, 發覺妳很有內涵ㄟ, 標準的秀外慧中型, 並且很有心做生涯規劃, 一直在學習成長, 非常難能可貴. 控制脾氣真的很難, 我們都是— 看得破,忍不過, 想得到,做不到. 這是南老師看透人生所做的結論. 許多人都碰到這個問題, 我想找時間整理一篇 如何有效控制脾氣? 找個時間好好聊聊, 許多地方可以跟妳請教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