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把惡人變貴人,全憑功夫 (很好用喔!)

#64538
個人頭像予慈
參與者

Dear 子嫻美女
常常看妳的留言,
發覺妳很有內涵ㄟ,
標準的秀外慧中型,
並且很有心做生涯規劃,
一直在學習成長,
非常難能可貴.
控制脾氣真的很難,
我們都是—
看得破,忍不過,
想得到,做不到.
這是南老師看透人生所做的結論.
許多人都碰到這個問題,
我想找時間整理一篇
如何有效控制脾氣?
找個時間好好聊聊,
許多地方可以跟妳請教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