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冬天出生的我,喜歡寒冷的感覺 2008-11-21 10:10 下午 #63766 瑞欽參與者 當業務並沒有甚麼不好 我以前也想轉行當業務 可是卻都只是在夢想階段 總是害怕東害怕西的 遲遲沒有去履行 當時機點到來時 也就毅然決然當了業務 雖然自己心中還是會有所顧忌與害怕 但是 當自己跨出這一步時 覺得世界真是大 覺得自己很渺小 覺得知識學不完 覺得…… 有好的也有壞的 太多太多的感受需要自己去體會 既然有夢想 就趁年輕多嘗試吧 奇蹟是出現在有努力的人身上 你就是下個創照奇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