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冬天出生的我,喜歡寒冷的感覺

#63766
個人頭像瑞欽
參與者

當業務並沒有甚麼不好
我以前也想轉行當業務
可是卻都只是在夢想階段
總是害怕東害怕西的
遲遲沒有去履行
當時機點到來時
也就毅然決然當了業務
雖然自己心中還是會有所顧忌與害怕
但是
當自己跨出這一步時
覺得世界真是大
覺得自己很渺小
覺得知識學不完
覺得……
有好的也有壞的
太多太多的感受需要自己去體會
既然有夢想
就趁年輕多嘗試吧
奇蹟是出現在有努力的人身上
你就是下個創照奇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