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冬天出生的我,喜歡寒冷的感覺 2008-11-21 12:17 上午 #63772 燕琪參與者 夏天出生的我 害怕冬天…. 因為好冷唷…都要穿很厚重的衣服 總之完全就是窩著比較沒有活力,每次到了冬天就很想冬眠 所以一直想搬到墾丁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