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回秀英姐

#63788
個人頭像秀英
參與者

帥哥!
少聊天也好,每次掛上MSN都好久下不來
你說指日可待喔!是你說的喔~
我「指定日期」等待你回來~
那就下週四吧~
我講課喔~要不回來參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