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20日新社友

#63798
個人頭像逢時
參與者

佳霖 您好
我已經來了三年了,這是一個好地方,
剛來健言社的目的就是練口才,
這裏燈光美、氣氛佳,講師棒,課程多元,
可以說是一魚多吃,只要您相信,
就一定能把口才學好。
來就對了。一定能學到您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