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0:32 上午
#63924
參與者
很多時候,我都是做了再說
錯了就知道痛在哪、錯在哪
錯了才知道正確的路、正確的方向
也許,我這樣的方式並沒有很好
但,我想或許你需要的是大膽地去嘗試做你想做卻不曾做過的事
做之前想的太多太細,反而會把自己給綁住
看了你說的話現在給我的感覺是,你被困住了
被這麼多書裡給的內容所困住
變的不知該怎做才對
想往左邊走,又想到書中說的話而想改往右邊走
一旦往右邊走時,又想到另一本書裡提到的,似乎又不妥
遇到岔路時,就放膽的選擇一條去走吧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就算走錯路也沒關係
也許就因此而造就日後非凡的你
人都是在錯誤當中去成長學習
聽大家說你已經改變很多
加油!我相信
只要把你內心中那位想要發光發熱、悶騷底子的”陳則源”
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來
想必你的人生將會大大的不同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想法啦~參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