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我又來洗版了之~洗衣服感想

#64044
個人頭像燕琪
參與者

子嫻
我有聽說南橋水晶肥皂可以洗臉
但從沒有勇氣試過,哈哈
手洗衣服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因為我從高中開始就養成每天都洗衣服的習慣,所以說實在的,一天也沒幾件,用洗衣機洗太浪費了,現在倡導節能減碳不是嗎?還是手洗實在,哈
感謝妳幫我多了篇留言,目前進度嚴重落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