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三明治讚美法 (轉貼–出處-網路上文章) 2008-11-29 11:18 下午 #64052 則源參與者 三明治讚美法 跟我們會內會講評的褒貶褒的方式 其實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樣的說話方式確實也是我要學習的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