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得與失

#64060
個人頭像棟一
參與者

我有時也會這樣,像上次會外會去淡水,把裕文給的公車卷放在包包裡
結果當公車來了,卻又找不到那張公車卷,最後用優遊卡付了那100元,
真貴,好氣喔
結果裕文說我還是要找出來,不然每坐一站公車我要刷一次,想想~~
天啊,我的優遊卡那有那麼多錢啊
,就趕快把包包裡的東西全拿出來
終於找到了,下次不敢放包包了,於是那天找到那張公車卷我都放在口袋裡了
所以我也是很迷糊的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