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祝則源教副生日快樂 2008-12-04 12:16 上午 #64090 則源參與者 感謝芝蘭的祝福 還有子嫻的韓文版生日快樂歌 今晚跟一個好友一起吃飯 聊到壽星 我說我是最瘦的猩猩 (後來才想,猩猩不一定很瘦,應該說是瘦皮猴) 或者說是天上最瘦的一顆星 哈哈~愉快的一天~ 感謝生命給我的所有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