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被電到~~~ 2008-12-08 11:50 下午 #64154 燕琪參與者 仕華社長 其實我也常換電燈泡 不過這次太高又沒有輔助工具 所以換得有點狼狽,哈哈 而且電線被我弄得有點亂,結果今天人家來換的時候還要把整個先拆下來 才能弄好,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都是一種學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