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被電到~~~

#64156
個人頭像燕琪
參與者

棟一
感謝你的分享
今天已經請人幫忙處理了,讓我得以重見光明,哈哈
以前住宿舍的時候偶爾也會停電
然後就跟學姊學妹們點蠟燭聊天
點蠟燭一起去浴室洗澡,在走道裡就著一點點燈光走路
看到前面有人都要問一下是誰,感覺真妙
那時候也因為停電增加了許多和室友們促膝長談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