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被電到~~~ 2008-12-08 11:48 下午 #64156 燕琪參與者 棟一 感謝你的分享 今天已經請人幫忙處理了,讓我得以重見光明,哈哈 以前住宿舍的時候偶爾也會停電 然後就跟學姊學妹們點蠟燭聊天 點蠟燭一起去浴室洗澡,在走道裡就著一點點燈光走路 看到前面有人都要問一下是誰,感覺真妙 那時候也因為停電增加了許多和室友們促膝長談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