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好危險~~ 2008-12-08 8:53 下午 #64176 瑞欽參與者 在台灣騎車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就算自己很守法 還是要注意別人 其實快與慢都會到達目的地的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美少女 快去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