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인연(因緣) 課後感想 2008-12-09 12:05 上午 #64180 則源參與者 說到”緣份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其實最近也很有感觸 記得”後來”那首歌:”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有時候會覺得就放膽去追吧 然而,不曉得是因為受過傷還是現在比較不衝動 現在反而不像之前那麼敢衝 不像之前會”為愛往前飛,不故一切往前飛” 也許就像旅行常會留下遺憾 人生中有時候留下遺憾 不那麼完美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而當一切成為那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也好 或者是成為心中放下也好`放不下也好的回憶 都是人生特有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