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인연(因緣) 課後感想

#64180
個人頭像則源
參與者

說到”緣份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其實最近也很有感觸
記得”後來”那首歌:”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有時候會覺得就放膽去追吧
然而,不曉得是因為受過傷還是現在比較不衝動
現在反而不像之前那麼敢衝
不像之前會”為愛往前飛,不故一切往前飛”
也許就像旅行常會留下遺憾
人生中有時候留下遺憾
不那麼完美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而當一切成為那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也好
或者是成為心中放下也好`放不下也好的回憶
都是人生特有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