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金馬獎-最佳影片有感

#64188
個人頭像則源
參與者

投名狀是我今年少數有進電影院看的片子
人性的刻劃與導演的手法都很印象深刻
兄弟之情
有愚直`有野心`有寬容
朝野之爭其實也反映古今政治
還記得某些片段
面臨抉擇的大哥毅然決然為了糧食
把投降的軍隊下令處死
現實也是如此吧
就像我覺得自己是老闆的棋子
老闆希望我走到哪
要往哪裡走
我表面上是自己決定
但是被引導之後
做出了一個冒險的決定
但,如果我什麼險都不冒,就是在冒失去一切的險
(這段話來自某書…)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