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感謝老天爺

#64242
個人頭像則源
參與者

既然要謝的事情那麼多
那就謝天吧
既然要鼓勵的人那麼多
就先鼓勵自己吧
既然要肯定的事物那麼多
就先肯定週遭的朋友吧
既然要讚美的事件那麼多
就活在每一個當下吧
好好的活著,因為,活著本身,就是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