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感謝老天爺 2008-12-09 11:38 下午 #64242 則源參與者 既然要謝的事情那麼多 那就謝天吧 既然要鼓勵的人那麼多 就先鼓勵自己吧 既然要肯定的事物那麼多 就先肯定週遭的朋友吧 既然要讚美的事件那麼多 就活在每一個當下吧 好好的活著,因為,活著本身,就是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