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參加遊行感想 2008-12-14 11:35 下午 #64318 嘉茂參與者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本來我也要去參加的.. 只是跟公司的登山活動狀撞期.所以就沒去了. 但我的精神是跟那些人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