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總統可以隨便選, 家長沒得選, 社長你一定要來選喲 2008-12-16 8:14 下午 #64330 嘉茂參與者 正經一點… 選社長做什麼? 選社長可以學習領導統御! 選社長可以拓展人際關係! 選社長可以貢獻自己所學! 選社長可以增加應變能力! 選社長可以改變未來人生! 越來越心動了... 燕琪.子嫻你們這兩票可別跑票了! 也請所有社友一定要來參加”社長大選” 投下您神聖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