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親子日記–無理取鬧篇 2008-12-16 6:55 下午 #64356 仕華參與者 或許她有些事有難言之隱時,其實你可以事後當她心情比較好的時候或跟她比較有話說的人(如妳老婆或她朋友),間接先將請情了解後再做處理會比較好,再來的話可以跟她用說故事的方式跟她說生氣或哭鬧不見得會把問題解決,要鼓勵她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提供一點小建議,我想你也可以輕鬆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