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給當選社長和沒當選社長的人一個想法和感想

#64404
個人頭像劍心
參與者

看到棟一的鼓勵真的讓人感到好窩心喔!
健言社就是一個這們溫馨的社團..
不過我相信..參與社長大選的社友..
一定都不是為了這個虛名頭銜..
為的絕對是讓台北健言社這塊老招牌..
好上加好..讓口才這門高深的學問..
更落實於生活中..
一起努力吧!
~一日健言人★終身健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