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選後感想—挑戰自己,也是人生的一種歷練, 2008-12-20 11:08 下午 #64424 予慈參與者 恭喜恭喜! 秀英高票當選, 正是眾望所歸. 看大家的留言, 對秀英的期待都很高ㄟ, 相信秀英絕對有實力 把111期帶得— 生氣勃勃,生龍活虎,生機盎然… 希望秀英把大家的期望化成動力, 有動力不要有壓力, 有人緣不要有孽緣, 做一個最快樂的美女社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