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給則源

#64430
個人頭像則源
參與者

感謝瑞欽的分享
可能之前我有失敗的經驗
但其實也不算失敗
若是,也只代表我失敗得不夠
所以我還沒有成功
一起加油囉~
阿欽哥
直屬主管也知道我之前的事
但他說,才半年時間,而且是壽險業
不代表什麼
但就是受過傷所以還是會害怕吧
然而
最近身體微恙
一方面鄰近的同事感冒
母親也感冒
一方面可能最近沒好好照顧自己
面臨轉型的壓力
忽冷忽熱的天氣
不習慣在外面跑
但這是好事
因為這代表我還有頭可以痛
有心可以傷
有病可以生
有嗽可以咳
有痰可以吐

也算是另類的惜福~
有則惜福~無則知足~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