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給則源 2008-12-21 9:45 下午 #64430 則源參與者 感謝瑞欽的分享 可能之前我有失敗的經驗 但其實也不算失敗 若是,也只代表我失敗得不夠 所以我還沒有成功 一起加油囉~ 阿欽哥 直屬主管也知道我之前的事 但他說,才半年時間,而且是壽險業 不代表什麼 但就是受過傷所以還是會害怕吧 然而 最近身體微恙 一方面鄰近的同事感冒 母親也感冒 一方面可能最近沒好好照顧自己 面臨轉型的壓力 忽冷忽熱的天氣 不習慣在外面跑 但這是好事 因為這代表我還有頭可以痛 有心可以傷 有病可以生 有嗽可以咳 有痰可以吐 … 也算是另類的惜福~ 有則惜福~無則知足~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