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祝福各位社友聖誕快樂 2008-12-27 10:41 下午 #64460 芝蘭參與者 哇 謝謝予慈的讚美和鼓勵 妳是位才女耶 學理工的中文造詣這麼好 竟然可以揮灑自如地吟詩作對 意境太美了 趕快將妳的大作保存在我的文件檔案裡面 其實大家看到的我 還是隔層紗有個保護色 自己心裡可是非常清楚 在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情境下 自己有許多不同的面向 有時自我 急躁 固執 心直口快 頭腦簡單 懶散 遲鈍 是個空心菜 沒啥料 連花瓶都稱不上 所以現在得虛心多努力 看可不可以稍稍往內在美靠近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