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2008年的你,過的如何? 2008-12-27 2:33 下午 #64516 智偉參與者 2008年前半年的我,感覺過的蠻空虛的 似乎就只是上班、上班、上班 好在下半年加入了健言社 發現到,原來生活可以活的更充實 展望2009年,我一定更努力,達成2008年未完成的心願 加油!!加油!!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