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2008年的你,過的如何?

#64516
個人頭像智偉
參與者

2008年前半年的我,感覺過的蠻空虛的
似乎就只是上班、上班、上班
好在下半年加入了健言社
發現到,原來生活可以活的更充實
展望2009年,我一定更努力,達成2008年未完成的心願
加油!!加油!!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