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遇見未知的自己”讀書心得 2008-12-29 12:06 上午 #64596 子嫻參與者 我有買她的第二本書 不過因為當時正努力看”為什麼男人要去捧,女人要會寵” 現在又在看跟同事借的”追風箏的孩子” 結果這本書我還沒空翻…= = 等我”有時間”看完再分享好了 目前到公司搬家前應該是忙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