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大怒神” 之與上台

#64646
個人頭像秀英
參與者

佩服妳喔~
呵呵!我是連大怒神都不敢坐的人ㄋㄟ
以前更誇張,連雲宵飛車都不能坐,一下來肯定……吐!
記得小時候坐了一種會自轉還會公轉的椅子,也就是外圍大圈轉左右,坐的椅子轉上下,就是人都顛倒過來了,
我在上面猛喊救命,把我爸媽嚇死了……那一年好像還是小學吧,
之後,很怕那種轉啊轉的遊戲,可能是平衡感不好吧.
高空彈跳??我恐怕沒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