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好想有榮幸完成第1000個留言, 2009-01-11 10:55 下午 #64684 潛水艇參與者 予慈也很棒呢~看到你很積極的參與留言版 發表自己內心的感受,寫到對於上課的感觸,談到對於社友的感言 在在的都讓我這老字號潛水艇想著:偶爾也要浮上來讓大家看看 不能總是潛著看文章~~ 就像予慈說的 1000個留言是大家的故事、夢想、愛心與智慧 很有深深的感觸~~ 不過老人家的文筆不好,不能將細膩處寫出……. 有時看著大家的糗事、搞笑事 就盯著螢幕癡癡的傻笑 現在想想還真的蠻有趣的 1000只是個起始是個零頭 我想大家不介意後面會多幾個0 一起發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