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至:謝謝各位為111拋頭露面 2009-02-09 12:52 下午 #65110 秀英參與者 超積極的予慈~(貼一個愛心給您) 看來我也得捨棄四輪的,改搭捷運囉,這樣機會多一點ㄋㄟ 很棒的分享,連面像都出籠了, 予慈姐姐啊!真是要叫您「第一名」!! 姑且不論成功率,經過這幾次向陌生人邀約的動作,相信您也有很不同的收穫喔, 週四,請您與我們分享~